close

1467695037  
(pic from Aaron Nieh)

 

我不想讓妳覺得我好像會因為這樣而感到寂寞孤獨,顧影自憐。

我也不想製造此時此刻我正迫切渴望有人陪伴的幻想。

 

不想讓這種繁亂思緒隨著日子不斷加據,不想讓這些千情百緒持續騷擾我,但卻感到有那麼點乏力繼續。



儘管我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但我卻什麼事情都會做不下去。

就算僅僅只是低頭看個小說或者是上網逛逛網頁我都會坐立難安眉頭深鎖專心不下,我就是沒有辦法說服自己不要憂心忡忡,沒有辦法體會置身事外的那種幸福

 

我好煩,我想什麼都不管,我想關機跑出門一整天沒消沒息,我想好好去看場電影,我想在誠品泡上一整天看上好幾本書,我想瘋狂花錢買衣服瘋狂大吃,真的好解。

 

真是一個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