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受夠了每天電台裡那些不斷輪播的空洞式商業廣告和那些男男女女的罐頭式笑聲。

渾厚嗓音的磅礡開場白每天每天都有「不再是夢」的地產廣告把每一戶都講得像被掃光光一樣的搶手,不料一播好像已經快半年,到底要part幾?

 

在溼雨的早晨時還在試圖恢復精神卻必須來一碗這樣的「聽覺雞湯」實在是令人想一路白眼到底。

 

還記得以前有次MSN的廣告力量太強大,我才不小心移到(明明只是經過)一下下,它便放肆地開始播送廣告音樂。

一下子啃得機一下子萎市排,視窗都關光光惹它還是依然故我的囂張重播,洗腦式的商業行銷令我想從此從MSN上退隱。

 

我要瘋了我要瘋了要瘋了。

這種如鬼魅般不停歇的對話以及呵呵呵不停的空洞笑聲與驚訝聲完全無法讓我感受到熱情與情緒的張力,卻對我的耳朵與頭腦產生了極大的衝擊與難以抹滅的痛苦。

 

好啦終於停好車到公司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播 空洞 商業 災難
    全站熱搜

    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