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很不喜歡坐客運的時候旁邊有人,尤其是隔壁如果又是坐怪人的時候。

似乎我的一舉一動都可以是他坐車中電影無聊又睡不著時唯一的消遣娛樂。

 

如果我這時候大方的拿出烤地瓜來吃的話,他會有什麼反應?

就算我很有禮貌的問他:「是否介意我吃東西?」他應該也是不好意思說不可以。


可是會不會面有難色心裡想馬上下車,因為怕我待會會祭出無聲的氣彈襲擊他?

又如果說我在他幾近崩潰時順口問他一句:「你要不要也來一點?」

 

他會不會就此潰堤,一拳打爛我下巴?

還是說不但怒氣全消,還會露出欣賞的表情,讚賞我真是性情中人,怎麼可以這麼直率又大方呢?

 

不過我想我還是把地瓜收起來吧......。

可是現在車上的八部電影我都看過了而客運遲遲不更新,我又睡不著怎麼辦

 

於是我還是忍不住拿出來剝皮。

 

所以現在角色要互換了,我變成怪人了,對方要開始討厭我了。

而且就在我暫時放下地瓜,看手機訊息的期間,他默默的拿出了口罩還把頭撇了過去,是不是暗暗地用這些舉動來表示對我的不滿?

 

他會不會待會就要拿出手機,在臉書上廣播說:

「倒楣!坐客運最不喜歡遇到旁邊有人而且還吃那麼香的食物!實在是倒楣!」-----等等之類的話。



真想在他的回應欄回他:「真的,算你倒楣!被我機車到!」

可是我心裡卻又偷偷的期待他會有所不同,多希望他等下開口問我說:

「先生,我可不可以來一口?」

 

我一定如伯牙遇上子奇般雙手奉送,與他攀談至到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